close

我覺得時間好快。一轉眼,從我被裁員開始,一月初到現在..

這篇放在管理後台好久了。回想要離開前的那一段生活,除了準備要出國的東西以外,還有送行。

 

當然還有某人。很在乎的某人。我很嘗試著想進入某個生活圈子的時候,

不知道什麼東西遺漏了,失去了,造成這種莫名的無言局面。我有點痛苦的往澳洲這裡來。

掙扎著,也要給自己一個新生活。

在Plurk上(我的邊攔有掛上),連我在新加坡、達爾文轉機、我到達墨爾本的訊息他一句也不願意多說。

反倒是別人的生日他很快的回應了。(我必須常常提供生日訊息嗎?XD)

 

我想這樣中間應該是不用回去了。

 

現在澳洲陽光很大,等等要出門了。晚點再把剩下在飛機上寫的幾篇小遊記補上。

我不算是個會寫文章的人,為了回去有東西可以懷念,我還是會寫的((說穿了是自己之前和現在一整個發懶不想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