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第一天 Tpe-->SG)

忙亂的開始。吉普老爹和康色來送我一程,第一次不是自己一個人出國,

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場面。該哭,還是該笑臉迎人顯示我一切都很好?

但心中知道我不好,因為妳的冷淡告訴了我一切,連一點點的關心都沒有。

DSC_8163.jpg

 

我等待著起飛。等待著下飛機。等待著一個新開始。

也等待著,離開我這個從小生長的地方,和心的另外一半。

 

真的上了飛機以後,才發現我的忐忑不安遠比想像中強烈,

一方面是因為新加坡簽證的事,我根本沒做足功課就一頭衝了。我超級怕到時候海關告訴我說: "對不起,先生你沒有簽證,沒辦法入境喔!"

另一方面是我自己的問題,那就甭提。Froget it。

緊張到一個極端的時候,我想到的竟然不是Oasis, 那個溫暖的聲音,那是我的半個溫泉

反倒是Ian Brown,那個更加懶惰、不可一世、不屑一顧這個世界的嗓音,Breaking Into Heaven,讓我在全身快要發抖時讓我安靜了下來。

 

 

Jetstat的空姐告訴我說"別在降落時聽音樂喔!" 我點點頭,可是沒照做。她不知道我有多掙扎。

到了新加坡,平安的出關以後,沒有考慮太多,直接在機場就換了,美金100=148新幣,看起來還不差。(但以我在泰國的經驗,要是到外面換的話,應該會更棒!)

我就只想花這100USD。多還是少,我也不知道。

結果換好錢的下一秒鐘,就被新加坡海關吃了4塊新幣,原因是我帶煙。想不到新加坡這麼黑,連一條都不能帶。

請容許我罵一聲e04!

 

Whatever, 29度的南洋,我來了。

Btw,據說開這個航空的駕駛員,都曾經開過戰鬥機。難怪,一路上怪音不斷,我都不敢睡...

 

一出機場,撲面而來的是一股熱氣。

DSC_8164.jpg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