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好灰暗好灰暗阿。雖然我不喜歡這麼灰暗。

但是某些時候我真的會灰心喪志。 特別在某些事情上面,例如說,分別,又或者,到一個新地方。

我討厭把人心想得這麼黑,對誰都要處處提防。

偏偏好死不死活生生就被我遇到。

事情是這樣的: 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已經不多了,我在Backpacker網站上認識了一個叫Kate的女孩,

她推薦我一家代辦中心,然後給了我當中某人的MSN,為了學校,我開始跟他們連絡。

Then,我剛下飛機舉目無親的時候,Kate來接我,並帶我到代辦中心。

Stanley(就是代辦的人)幫了我很多忙,幫我找到住的地址,也帶我去開了銀行戶頭,讓我不必帶著一大堆錢在身上,這點我很感謝他們。

但一到我住的地方,Jenny(目前是我的室友,曾經在網路上和她討論很多事情,現職是老師)

問我說是誰告訴我怎麼走的, 我就說是Stanley,知道是誰之後...哈,她就說這人有多糟等等之類的....

 

OK,anyway,就是我自己在這裡也不知道該相信誰了。

他們都幫了我,但我想很多事應該要日久見人心的。

套句我一個朋友說的話:"在這裡,台灣人很容易覺得是誰先來,誰就是老大。

我這種出來乍到的小菜鳥,還是要小心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