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無意識的瀏覽朋友的網誌時,突然想起當時小星星回台灣前和我一起去到這個地方。

嗯,話說是很多旅遊書介紹的地方,我去了好多次。

 

只是,我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失去記憶一樣,跟人生一樣,總是有片段不見了。

不管怎麼樣,那裡的確是個好地方。(值得一提的是,那裡也有很多Pub,晚上應該是什麼人都有。話說我最晚也只呆到晚上七點,企鵝回家,我也回家。)

 

回憶起當時,好像是半下雨又半晴天,半冷又半熱。然後有高也有矮。我開著一台不時會嘰嘰怪叫的車,載著一車乘客。

當時下午,Elizabeth ST塞車的情況讓我有回到台灣的錯覺,當然,一車的中文也是。

只是我坐在右邊開車。

 

DSC_8997.jpg

亂晃一通的夜景。大概是酒喝多了吧(?!)

遠處的亮點是Melbourne市區的燈火。這時候,連海邊的木橋都在趕我們回家。

餐廳的鐵門深鎖,只剩下孤獨的路燈和涼亭。哦,還有企鵝在等我們呢。

 

和Philip Island不一樣的是,這裡數量很少(廢話),然後沒有東西攔著,我們好靠近企鵝。他們也一樣是小小隻的國王企鵝。

DSC_9010.jpg

 

像這種的。不要怪照片很醜,我很盡力這樣。這隻企鵝很搶鏡,在我的鏡頭前面動來動去的應該有五分鐘之久吧,身邊的阿三還掏出手機來照,

只是他開了閃光燈,被我出聲喝止。(我很勇敢,因為阿三人很多)

 

DSC_9012.jpg

牠不停的亂動。

還有一隻超肥的,不停爬上爬下,應該是想要減肥。

說到減肥,我也應該要運動一下。最近把喝完的牛奶罐裝滿水(3 Liter大罐的),拿來當啞鈴用(我知道很輕,克難來著)。

 

DSC_9018.jpg

晚上的海堤。其實當時我正在吹冷風聽海潮。孤單老人的樣子。還好背影沒被照起來,不然會有人加上commend"老人與海"吧。

我發現,羽絨衣真的比Goretex好用。當時真是買對了。

 

DSC_9020.jpg

當天不知道是吃了藥還是想睡覺,手抖個不停...好吧,其實都是沒有腳架加上2s...(看得懂就看得懂,看不懂也不要問我)

 

DSC_9050.jpg

這就是我剛剛説的肥企鵝。

 

玩得累的企鵝們,該回家了。我們,也該回家了。

很抱歉這次沒有白天的照片。改天我會在白天去照個幾張。但是晚上的St. Kilda Beach,和白天一樣美麗。

 

和台北一樣。

我開始想念台北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