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處於 喝汽水馬上就會打嗝的狀況。

還有在煩惱我在澳洲的工作沒有下落這件事。

還有我的外套配不上我的窄褲子!這,倒比較好解決。

 

噢,對了,還有那張68塊的罰單還沒交。這是貪嘴的下場。下個月底前要交。希望我不要再忘記。

 

今天考試考得還不錯,算是少數開心的事。還有遇到一個很不錯的人。

把墨爾本玩一玩,要移動了吧。我想。但我會再回來。

還有我在這裡找到教會了,大家也都不錯。

 

睡覺了,我要開始保養皮膚。晚安。

希望明天開始能夠一天一篇(但我不能掛保證就是了。)

 

在這些之後,我想搖滾樂是生活中的救贖。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