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家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這一封很感人的信。

我不知道在現在,婚姻對人的刻板印象是什麼。

 

但對我而言,

是一種承諾,對另一半無怨無悔的付出。

是一種接受,接受另一半的不完美。

 

Check this out: 新加坡的婚姻廣告。I'm touched by this advertisement.

 


 

And, congradulations to all my friend who will get into marriage.

小高、小康、Jessie、還有可能會結婚的奕弦。不過抱歉,我可能沒辦法參加你(妳)們的婚禮了。

我真的很想去,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
希望你們能夠有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,上帝祝福你們。

 

(那,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呢?)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