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在"大東漁家"Training的第一天,我和Carina兩個人在門口站了一陣子,結果,那天和我們接觸的大姐Jane今天不在。

我們就在門口站了好一陣子,一進去問,要我們等個半小時再來...

一氣之下就跑去買了一盒生魚片吃(兩人13.8AUD)。超新鮮!沒有沾醬就好好吃。沒照片。

DSC_2781.JPG

(阿就漁市場阿....)

 

十二點開始上台亂搞,一開始很怕生,阿大姐們還很"ㄍㄟ  ㄍㄠˊ"的跟我一直勞英文。

後來發現在場除了我、Carina、還有一個印尼來的人叫Allen,英文比較好之外,其他新來的中國人都上手很慢。

中間唯一賣不出去的就是一個老頭,一直跟我說只要買Jewfish兩公斤,殊不知那隻魚有20公斤重,一次又只能買一條。

所以後來我就不管他。

 

三點之後,我默默的走到大姐旁邊,

她突然跟我說:"阿我看你可以自己賣了阿!"

我(有點嚇到):"是嗎?"

大姐:"對啦!你行的啦!"

 

就這樣,明天就被推上去來賣魚了...而且是有pay的!讚啦! 

而且,在我們離開時,那幾個中國人還在默默的記魚的英文名字...

總計只花三小時就結束,沒有pay。還好沒虧太多。爽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