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壞掉了。

在上海工作時,雖然忙碌,但可以專心一致,保有一絲神智清明。

但回到台灣後,發現人、事、物交雜在一起,把生命變得多元,但也變得複雜了。

難不成出國工作真是一種解脫?不,我想只是逃避吧。

從小到現在都算是個social outcast(社會邊緣人),所以,在薄弱的社交神經裡面,我很容易只在意某些部分---就是那種很細微的部分。

該怎麼辦才好呢?不只是要學習不在意而已。生命還是需要跟很多人打交道。

這些文章真的不想給大家看到,不想只是討拍拍而已。

我一直很羨慕那些...很受歡迎的人,但是該怎麼樣讓自己受歡迎,我卻不知道。

努力的做好該做的事,努力的要衷心讚美,觀察人什麼的,我都做了。

不過似乎成效不彰啊。

 

然而,壞掉對人來說,就是出軌,翻車,然後爆炸,燒成一堆沒有所謂的東西,那就是如此吧。

我一面對著社會體制的高牆丟雞蛋,同時間也對人笑,這也算是一種壞掉吧。

不過,這社會上這種裡外不一的人不在少數,那是不是整個社會都壞掉了呢?我想是吧。

 

阿~我想,Lou Reed應該感受很深吧。他應該知道,當下被定義的怪人,現在被當成很正常的人存在著。

同性戀愛者、人妖、宗教狂熱份子,現在社會上比比皆是。

 

反倒是我,一個較他人心裡感覺纖細敏感的人,反而才是社會上壞掉的人啊。

 

Whatever, I don't give a fuck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