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人是不太聽Linkin Park的。就不太喜歡Mu-Matel阿。我到現在還在聽AC/DC、The Rolling Stone、Led Zepplin那些60~70年代的團阿。

最靠近的應該是Travis那種的吧。當然也不是一味的喜歡英搖,像Pulp我就聽不懂這樣XD

 

Javis Cooker,你應該去唱彌撒的...XDDDD

我到現在還是一句歌詞都聽不懂阿!!!(是我的問題嗎?!)

 

Whatever,我聽的東西好像都不蘊不火...最強烈的應該是老的Guns N' Roses吧?!是說第一代的GNR,不是現在這個"中國強"。

怎麼打一打,又緬懷起過去了呢...

 

80年代是好時光。不只一個人如此說過。那是快樂的時光。

 

其實我只是想看Transformer 2阿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