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快要離開墨爾本。雖說只是準備去旅行。

預計8/24號離開這裡往Adelaide去,沿途還會去Ululu、Cains、Brisbane(預計),最後有可能再回到Melbourne。

 

有研究說,養成一個習慣要三個月。而三個月在GEOS的時光,很快也很開心,但也變成了習慣。

現在問我會想念什麼,我想我會想念這間學校,還有其中的人。

DSC_8853.JPG 

277號,不管有好事或是壞事發生,總之我在這裡呆了有三個月之久。

謝謝Gabbria和Jason。 教了我很多事情,最重要的是體驗到外國人的生活,比如說一起喝酒,一起聊天這樣。

當然也有來自各國的朋友們。也讓我經歷到不一樣的文化交流。

 

DSC_9344.jpg 

 

離別一向是我最不擅長、也最不喜歡的事。短暫的離開就罷了,但一想到以後都無法見面,總會有一種為何要相見的遺憾。

不論別人怎麼想,我一直都是很重感情的人。

想念我的朋友,我的老師(這說不定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長期當學生了。)。除非我還要讀個研究所之類的。

人生充滿了不安定性,但在這個時候,我只想要安定下來。

 

希望一切都順利的走下去。

好好照顧你,和我自己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