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免俗的,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!

雖然過了這麼久的時間(其實是我們自己提早過了端午節,大概是一週前吃的吧。),我想想還是放上來好了。

感謝姚哥和姚姐,提供出門在外的台灣遊子們這麼豐富的飲食和充足的愛心!

而且我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、得到了很多新觀念、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世界。

台灣真的可以走得出去,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是從哪裡來的,不帶著任何色彩。

 

還有,我也想環遊世界阿。40多個國家,聽起來很誘人。

DSC_8580.jpg

一整桌的菜(其實還沒擺完),一半都是廖哥廖姐煮的,他們也是基督徒,雖然被禁錮在不方便的軀體裡,但是他們的心,飛得很自由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都是吃的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大家都覺得是很一般的東西,但在國外的遊子們就不是這麼覺得了,還請海涵。

DSC_8582.jpg  

 

DSC_8583.jpg

 

(主角!!肉粽阿!!)

DSC_8584.jpg

 

DSC_8585.jpg

 

DSC_8587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管怎樣,感謝邀請我的小星星,和當天一起參與的朋友們。

更重要的是謝謝姚哥和姚姐,還有上帝把拔。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