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,就知道辛帶給以屆而立之年的我,傷口這麼多年一直都沒有好過。

記得當時她是用同一張專輯的另外一首歌當手機鈴聲,不知道現在還是一樣嗎?這麼多年了我卻再也沒有勇氣打給她。

辛告訴我這首歌時,用一種輕柔但是近乎哀傷的口氣跟我說:把一個人的溫暖,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胸膛那是多麼真實的一件事情阿。我一直希望我是那一個胸膛,但是在還沒有機會成為胸膛前,這個夢就已經破碎了。

的確是阿。過往的事情不多,但是卻歷歷在目,不知道為什麼歌阿,一放下去就停止不了了。不是不能停,而是回憶的旋渦淘氣的的把一切又都吸進去又吐出來。我想那不是後悔,我也沒有對我當時跟辛說的任何事而後悔。我老是不自覺的把她的影子拿來和往後的女朋友比較。必然會失望,因為不可能有兩個辛。

現在她已經嫁為人婦,並且還生了小朋友...祝福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