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Australia,Derwin)

機票在Derwin Check in counter拿到了。看來基本的溝通對我來說沒問題了。

DSC_8682.jpg

 

半夜三點。在Derwin National Airport,有點冷冷的,我本來以為。

但是事實上有些熱,所以我把裡面的薄毛衣給脫了,

穿著我新買的TNF 700(推薦,根本不需要買到Goretex,這件既保暖又好看,我看我朋友買Goretex平常都不能穿)在候機大廳等待。

事實上,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小的國際機場,這是澳洲給我的第一印象。喔,對了,還有果汁好喝。

 

看起來就是一層樓層,Ground層是Check in counter,第二層就是登機走道兼候機大廳兼免稅商店兼餐廳

這地方實在太小,我隨便照照,大家隨便看看...

DSC_8224.jpg

(我躺在椅子上拍,連桌子都沒有,還有這是我坐的航空)

不過我這種有孤單就有不安全感的人,在這根本睡不著。睡->醒->看包包->睡->醒,只好帶著沒電的耳機假裝我在聽音樂

 

沒辦法的是,中間轉機的時間很短,只有三小時,不時的要抬頭深怕睡過頭(又是廉價航空的關係,沒辦法等你,你錯過了,就是錯過了)

時間:早上七點,拖著疲憊的身體上飛機,打算好好睡一覺。

上飛機後發現我身邊通通都是外國人,全機上好像也見不到什麼亞洲人,不過處在昏迷狀態的我,也管不了那麼多。

一直昏迷到身邊的金髮美女叫醒我,才發現面前有一盤....食物(?!)。因為可能大家會覺得不像食物吧XD

裡面包括了一堆生菜,一個牛角麵包,一杯柳橙汁,這樣要價25SDG(新加坡幣),真是他X的不值得。

 

然後,繼續睡覺...

直到機長廣播。我才有"我已經在澳洲南部的上空"的感覺。

"Ladies and Gantlmen, We'll arrive to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Airport, thank you for your boarding and hope we can meet you soon."

墨爾本到了!墨爾本到了!墨爾本到了!墨爾本到了!墨爾本到了!墨爾本到了!墨爾本到了!

 

我到澳洲了!!!

 

再來就是冒險了。

台北時間4/29日,早上10:05分(澳洲時間12:05分),抵達墨爾本國際機場。天氣陰。

接下來還要到我住的地方呢。那又是另外的冒險了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