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ighton Beach(Melbourne 南方的一個小海灘,離St Kilta Beach也不遠),似乎澳洲的海灘都連在一起的樣子...

禮拜六,在安靜的海灘上度過了安靜的下午。就差沒有啤酒(?!)和太陽。

 

但要是可能,我下次希望跟不一樣的人一起去...

因為跟我去的人好像討厭我有點悶,都玩不開XD

 

不管怎樣,我還是喜歡這些彩色小屋,之後能夠租一間來衝浪烤肉是我的夢想。

大概是在這個路上,屬於Melbourne Zone 1,坐火車就可以到。

 

只是,用Google Map去找的話,應該都會跑到紐約那個同名的Brighton Beach....

Anyway, 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裡的彩色小屋了吧(但是扣掉彩色小屋好像什麼都不剩沒有其他特色了)。

喔,還有,水,真的清徹到不行阿!!!

當天去,碰到無數的老人,一組新人,幾個家庭,和相對也是無數的攝影師(還看到哈蘇!!!!)

 

隨手捏了幾張照片,大家看看吧。

DSC_8644.jpg

(我被小星星說過曝....是這張嗎XD 似乎雲是有點過曝了啦)

 

DSC_8649.jpg    DSC_8650.jpg

裡面放什麼東西?通常大家會放一些獨木舟、烹飪用具,通常是烤香腸之類的東西XD、還有椅子。

反正就是租來玩的就對了啦。

 

DSC_8658.jpg

海灘除了小屋,也有很可愛的小娃兒。國外的娃兒真的很粉嫩,看了會想上去捏一把XD

 

DSC_8674.jpg

晚安。該回家了。

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。在澳洲的人活動得很慢。我覺得我的心境好像太趕了。應該是要放下一些思緒,沉澱一下想法,再慢慢的走出自己的路。不是嗎?

Have a good one! 這是澳洲人的說法,等同於Have a nice day,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。總覺得有什麼好事會再發生。

Good one, and we'll happen another good one。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