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懷念大學的時光。我很念舊。

過去,在大學我是過著荒唐的生活(我不否認),該玩的,該試的都碰了,

直到大四,我遇到閔哥。

他是個充滿溫柔和愛心的長者,總是笑咪咪的,很專心的替我們解答,為我們禱告,也供應我們的需要。

他並不富裕,但是他給的超過他所擁有的,他擁有的,更多。

 

永遠無法忘懷的,是我在當兵時,遇到了很多挫折,不管是人際關係上的,還是當兵的問題,我當時除了會打給我女朋友外,就是打給閔哥(當然還有其他人,只是不多)。

他開導我,教訓我,傾聽我說的話,也為我祝福。

要不是閔哥,我絕對撐不下去。

 

其實說起來真的很慚愧,我在當兵前,在退伍後,並沒有持續的跟閔哥連絡,而只是在這中間會打電話給閔哥而已。

這樣好像在利用人一樣,回想起自己的不成熟,現在很後悔。

因為,閔哥在日前傳出得了胰臟癌四期(應該是末期吧),現在好像住院了。

而我,不在台灣。

 

上帝,我現在能做的,就是祈求祢,照著祢的旨意行。

但我心裡,私心的想要再見到閔哥,不是一面,我還是想要跟他一起吃飯、跟他說說心裡話。

 

閔哥,我想念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