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上,另一個人。



 

全心投入是一門藝術。

放手也是。

但有些事不是逃避的藉口,像是時間、距離、環境,又或者是,好人。

猶記朋友討論過,好人其實心理上有點偏向受傷者心態,那是一種強制性的,強迫對方感覺後悔的一種要不得的行為。

我不是好人,但也不是壞人。可是又不是中庸的人,

說穿了,我是個sensitive的人,

在人家感覺疏遠時,我緊張

在人家感覺開心時,我快樂

在人家感覺不舒服時,我跟著受傷

在人家感覺寂寞時,我想觸碰那個點,別人不可能會讓你觸碰的那個點

 

總而言之,就是自己找罪受啦,把別人的情緒當成自己的情緒的後果是,

你不能用正確的角度去關心、觀察一個人,給他(她)當下最需要的東西。

 
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。想開。放手不代表回不來,握緊不代表擁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