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了。把最後一個景點補上吧。

這是我夢想去的Yarra河畔酒莊。從國中開始上外國地理之後,就對這種產酒的地方情有獨鐘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或許是酒莊這名字特別浪漫吧。

 

因為送人回家自己迷路(靠,我覺得我租的GPS會鬼打牆),十二點多快要一點多才回到家。

而更妙的是我的室友還沒睡,一看到我租了車,就問我說可以載他出去兜個風嗎?(小朋友好奇嘛...)

我當晚載他去晃了兩圈,回到家,已經一點半...

想起跟朋友約在明天一早九點,還沒洗澡...只好一口氣把該整理的東西、衣服、包包都整理好,才去睡。

 

早上八點多被鬧鐘叫醒,不停的賴床。賴到八點半左右,真的覺得要遲到了才出門

開到Frinder Station差不多是九點多一點(不塞車開City真的很快!只要20分左右)。

而選定的地方,是Yarra Glen。大約離市區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走Free Way的話非常便利。

123.JPG

(大約在Adelaide Ave那一帶,附近有一些酒莊/餐廳等等)

 

當地的一個酒店,也是這裡information centre提供的一個點:Yarra Glen Hotel。

DSC_8771.jpg

(這裡重機很多,老車很多,這兩個都是我愛的阿~)

 

還有那天比較蠢的是,想去酒莊,竟然一個都沒去到。因為卡在租車的時間,吃完東西就回家了,真是對不起當天同行的朋友阿~

不過當天天氣很好,我來到這裡一個月左右之後才知道,一早要是起霧的話,那天天氣一定大好?!(我也不知道,請指正我)

結果,下車走到那間Hotel後,附近能吃的地方很少,就隨意的找了一間餐廳走進去(一般來說,都是選看起來人最多的餐廳XD)

DSC_8770.jpg

 

通常這種地方,東西應該都是一客10AUD起跳,我們吃的大約是16~20AUD左右。

這是煙燻鮭魚。起士好吃、鮭魚也好吃。

不過,吃完的感覺是:我討厭吃草!!!!可惡!!!!!而且紅洋蔥好辣啊!!!!!(噴火)

DSC_8766.jpg

 

相對的,朋友點的炸海鮮/就很好吃...結果我們很蠢的只吃一半就丟掉了Orz

DSC_8767.jpg

(那幾根是大蝦子!炸蝦子啊!!!!!竟然有一半都被丟掉了...(掩面))

 

DSC_8760.jpg

(這是菜單,我也不知道我在照啥。)

 

以下是亂照的照片。

DSC_8761.jpg

 

DSC_8763.jpg

(Silence)

 

DSC_8769.jpg

(陽光。)

 

可能過幾天還要再去吧?!

我還是喜歡陽光的地方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