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t's rock with Guns' N Roses.

 

這應該算是我聽過的Accustic Guitar裡面,很棒的一首歌了。

心情不好的時候,聽一下節奏就會活力滿點!

還有我想要練他們的Solo....what's a gorgeous solo...and singer.

 

Anyway,最近心情很容易down。

在同學中間,在家裡,都很容易覺得孤單這樣。孤單阿孤單,這真是很討厭的東西。

從古到今大家都想避免,只是這東西不是用想就可以解決的事(當然,也可以只在思想中作戰),只是,各方面來的資訊,對我這個敏感的人來說,都是疲倦的濫觴。

 

只是一個賦予或是捨去的感覺。

我不想自我中心,但是,我很習慣的要武裝自己的內心。搖滾就好像刺蝟,外表是堅強的、會刺傷人的,

殊不知那刺蝟之下的肚子,如此柔軟,容易受傷?要扳正這種歪曲的想法,得花很多時間。

我暗自說著,並且啜泣。

 

今天,有人跟老師吵架。我每次碰到這種事情,總是低下頭來不說話,因為家庭的影響吧?

這次也不例外,但是我打從心底厭惡這樣吵鬧。就算用英文吵架也一樣。

而且對這種事,倦怠。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