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 之前應該要放的是這首歌。All I want to do is Rock。 

 

無話可說了今天。

雖然跟朋友玩得很嗨,心情很開心,但是還是少了些什麼。我知道是什麼,妳也知道就好。

不帶任何情緒,只想要好好做好自己。

 

明天要去跟教會小組們聚餐,據說日本小男孩兒"長崎"要做壽司。

我是不是該偷學一下?不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吃好。

 

前面的道路相對還是晦暗未明。不過我想,工作要是找到說不定就會清楚一點吧?我想,我想,我想。

恐怕不是自己想可以搞定的,以賽亞書寫到,Satan就是一直"我想"就跑到地獄去了吧?

那,祢幫我想好嗎?拜託。

相對的也倦怠了,曾經想過讀完書就回去。但是沒有玩到很不值得。最少要把澳洲繞半圈,然後去Tasmania。

嗯。

 

期待下禮拜五和六。

 

還有,Fran Healy的臉為什麼可以這麼猥褻....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