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從朋友那裡看來,無意間,浪潮般的回憶一擁而上的歌。


 

所為何事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But you know,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~

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
But you know,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

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
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
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

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
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
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

But 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
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You'll see

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
But you know,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

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
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
這樣的溫柔就已經足夠

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
總有些麻煩要學會放開
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

But 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
I say you'll see, I'd make you see
You'll see

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
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
我真的什麼都不要
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得太近
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想讓人觸摸
但在你轉身瞬間
淚在心底成了河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
這樣的溫柔就已經足夠

 

原來有個人一直沒走過。即使妳已經嫁為人婦。

每每當我看到妳的MSN跳出"我是好媽媽"的時候。

一直是我心中的痛。

 

過了這麼多年,是時候放下了。

 

話說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TB,在他們第一張專輯時。

很早就擁有它,轉成mp3之後(因為我一直都用iPOD聽音樂),年輕的我嫌它們的音樂聽起來雜亂無章,所以一直冰封在檔案裡。

一直到玩了一些音樂之後,經歷過些事之後,再回頭去聽,歌詞慢慢的打動了我的心。

那應該是第二張TB的專輯時。2006年時。那種帶著一縷淡淡的思緒不經意的閃過,並且苦笑著,是曾經用心過的痕跡。

有些事情說了別人也不見得懂,所以沉默代表了一切。

 

在異地的孤獨夜晚,偶爾給我一點中文也好。

恭喜自己,老師說我的進步是Excellent。這事令人開心(已經說了兩次,代表我還在情緒中)。

 

最後一件事,我該把這個放在哪一個分類才好?

嗯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s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